close
無限的網:草間彌生自傳

無限的網:草間彌生自傳

我深深感受到人生真是太美妙了,身體甚至為之顫抖。藝術世界樂趣無窮,對我來說沒有比這個世界更能湧現希望、激發熱誠的地方了。因此為了藝術,再怎樣辛苦我也不會後悔。我就是這樣一路走到現在,今後也會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【台灣獨家限定版】新手不敗!我的第一本擦擦筆塗鴉BOOK(附贈日本原裝進口「玫瑰紅」&「晴空藍」2色)

【台灣獨家限定版】新手不敗!我的第一本擦擦筆塗鴉BOOK(附贈日本原裝進口「玫瑰紅」&「晴空藍」2色)

【台灣獨家限定版】我的第一本擦擦筆塗鴉書! ★隨書附贈★日本原裝進口【Frixion Colors擦擦筆】2支 ★人氣限定色★【玫瑰紅】【晴空藍】坊間買不到的經典顏色◎歡迎來到彩色擦擦筆的魔幻樂園!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Flash!超閃人像再進化:專業攝影師不傳用光之術

Flash!超閃人像再進化:專業攝影師不傳用光之術

  • 張馬克,流行風,出版日期:2014/01/18

專業×職人 掌握進階控光技巧 閃燈×棚燈 用光線創造絕美氛圍 實拍×佈光 最無私的棚拍經驗分享 後製×技巧 調出PRO級照片風格色調 專業攝影師張馬克詳細...more

  • 定價:450元
  • 優惠價75折 338

 

 

維多利亞.古典風裝飾素材集

維多利亞.古典風裝飾素材集

重現維多利亞王朝時期的古典英倫風裝飾圖樣!維多利亞王朝歷時悠久,古典的裝飾花紋經歷不斷的變化,並隨著殖民地政策和商業貿易繁盛,演變成融合多國文化、風格華麗多變的裝飾花紋。本書從維多利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設計的手感

設計的手感

把免費誌打造成人人爭搶的熱門誌! 東京最紅平面設計師 尾原史和 第一本中文版 分享近二十年的創意繆思吳東龍、李俊明、黃子欽、黃威融──推薦發行量60萬份、索閱率近百分之百的免費誌 《R...more

  • 定價:3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84

 

 

地圖藝術實驗室:52個與旅行、地圖、想像力有關的創意練習

地圖藝術實驗室:52個與旅行、地圖、想像力有關的創意練習

亞馬遜網路書店地理類第二名、 繪畫類第三名、地球科學類第八名地圖不是只有引導方向透過畫地圖,我們爬梳外在與內在的世界,分享經驗、探索自我、建立更深的連結,還可以述說故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你該怎麼賣設計?:瞭解、定義與行銷設計作品的價值

你該怎麼賣設計?:瞭解、定義與行銷設計作品的價值

設計談錢太俗氣,但是不談錢,你就等著被餓死! 設計,怎麼賣? 透過評量、標準、指標, 幫助你瞭解無法被量化的設計價值ROI(投資報酬率)、CBA(成本效益分析)……設計什麼時候...more

  • 定價:4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32

 

 

聽見蕭邦(附 CD)

聽見蕭邦(附 CD)

  • 焦元溥,聯經出版公司,出版日期:2010/05/07

蕭邦誕生,聆聽的藝術也自此昇華。他是天生的藝術家,只要鋼琴在手,浪漫、悲憤、壯烈、輕鬆、叛逆、夢幻,無不從絕妙音響中奔流入耳。他是史上最少露面,卻又影響最大的「演奏作曲家」,穿越時空到今...more

  • 定價:58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522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

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
    bookf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