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影師之念:讓影像透過文字與設計來述說動人故事

攝影師之念:讓影像透過文字與設計來述說動人故事

※所有影像工作者,無論攝影、編輯、美術都絕對要看的一本書!※無論靜態或動態影像,「故事」是讓作品脫穎而出的唯一準則與真理!※藉由「設計」,影像、版面、文字將共同擄獲讀者的心、眼、魂!拍...more

  • 定價:5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411

 

 

透明清新!簡單拍出我的「空氣感」寫真

透明清新!簡單拍出我的「空氣感」寫真

※從光線、色彩到構圖來營造「空氣感」,教你隨手拍出引人共鳴的照片。※記錄夏威夷旅程中的人、食物、風景~感受如微風吹拂般的「空氣感」。※如魔法般巧妙運用光線的特性,讓照片展現清新、...more

  • 定價:3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5

 

 

平面設計從創意到創業 從單打獨鬥到團隊合作,78個從優秀邁向卓越的創業良策

平面設計從創意到創業 從單打獨鬥到團隊合作,78個從優秀邁向卓越的創業良策

24位台灣頂尖設計師的創業思維與經營祕訣個人接案→建立工作室→成立公司→成就事業在視覺傳達的工作中,逐步實現理念與夢想創業觀念育成 ─ 瞭解自我特質,建立專業素養,...more

  • 定價:3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5

 

 

132種超簡單的親子畫畫BOOK:手殘爸媽也會畫,輕鬆教出愛塗鴨的小孩

132種超簡單的親子畫畫BOOK:手殘爸媽也會畫,輕鬆教出愛塗鴨的小孩

★親子圖文作者  沒格.阿彬叔叔.香蕉太太真心推薦★ 手殘爸媽也會畫!教出愛塗鴉的小孩! 簡單4步驟,輕鬆畫出小朋友最想學的圖畫!你是不是常常因為孩子的一句「媽媽,狗狗要怎麼畫?」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拒絕複製!我要東京小宅訂製風LIFE in TOKYO:用生活夢想當靈感,學東京人打造味道小宅,天天住在美好日子裡

拒絕複製!我要東京小宅訂製風LIFE in TOKYO:用生活夢想當靈感,學東京人打造味道小宅,天天住在美好日子裡

我們不是想住在「像」圖書館、「像」樂園般的家 而是「住進」夢想的圖書館、樂園裡!不光只是專注於空間設計方面,更會將屋主的生活型態納入設計思維中的東京設計公司blue studio,講究的不只是...more

  • 定價:399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15

 

 

知名博物館:大英博物館 特展限定版(1書+1DVD)

知名博物館:大英博物館 特展限定版(1書+1DVD)

大英博物館,又稱不列顛博物館,成立於1753年,是歷史最悠久、規模最宏偉的綜合性博物館,和紐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、巴黎羅浮宮同列為世界三大博物館。目前擁有館藏1,300多萬件,並設有10個部門,分別...more

  • 定價:490元
  • 優惠價350

 

 

宛如走路的速度:我的日常、創作與世界

宛如走路的速度:我的日常、創作與世界

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的第一本隨筆 有如走路的速度,漫步日常風景 觀察、思索,是下一部創作的芽與根擅長以樸實平淡的影像,敘說日常情感的是枝裕和,首次透過文字,深入而多樣地暢談對...more

  • 定價:3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77

 

 

伍佰‧台北

伍佰‧台北

  • 伍佰,凱特文化,出版日期:2014/12/17

我在台北的生活, 我日常會經過的地方, 我當時看到的東西, 我工作時的視線, 還有我的朋友。—伍佰從無垠的風景線起始,途經無盡迴旋的故事,返回了熟悉的城市—台北,...more

  • 定價:5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95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沒關係,點我可以看更多!







 

 

博客來

arrow
arrow

    bookf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